iropha

银魂中,银高|高银都可以,平时发东西不分上下

为了庆祝强风吹拂 集换式Ani-Art徽章终于寄到了!!

然后就自己拍了一张图画关系图(我正在干什么)

我真的吹爆这次的图!超好看!!!!连头发都是有渐变的,239值了

体现的cp:灰二&阿走、阿雪&尼古、神童&阿雪、阿走&王子、城次&城太、神童&穆萨(因为私心,没画灰二&尼古,灰二&阿走only)

(然后就是体现了全员除了king都是走吹,king是灰二吹,主要是根据下面这段)

       KING做事向来胆小谨慎,所以自尊心也特别强。他很怕受到伤害,所以无法跟人深交。而他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生性胆小,所以表面上总是装出开朗、很好相处的样子。

 ...但是,真要问他有没有可以诉说烦恼的朋友,他却想不出任何人。要是再问他遇到困难时,哪个朋友会跳出来帮助他,他更没自信能答得上来。

      清濑从来不会伤害KING的自尊心。如果跑八区的人是双胞胎或阿雪,清濑一定会直接问他们“现在就跑这么快,到时候.可以顺利跑完游行寺那段上坡吗?”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o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