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pha

银魂中,银高|高银都可以,平时发东西不分上下

强风吹拂(原著扒糖!)(第五章 夏之云)

 我强烈建议写文de太太们看看这段,我文笔烂,但是写文的太太们完全可以就此发挥啊!!完全不ooc,因为官方就是这么说的!!

      “感情本来就没有道理可言,有时就算对方再怎么坏、让人再怎么痛苦,还是会执迷不悟地爱上对方。”——清濑灰二

       “阿走在心里轻叹一声要是真的像灰二哥说的,我对跑步的执着就好比恋爱那种执迷不悟的话,那恋爱真的是不能求回报的东西

  只要迷上了,就再也无法逃离它的掌控;不计较喜恶,不在意得失,不顾一切被吸引;就像天上那一群被黑暗吞噬、不知会被带往何方的星星

  就算再艰辛,再痛苦,就算什么也得不到,阿走就是没有办法放弃跑步。——藏原走”

我被原著的糖砸晕在地上

阿走转回头,微微垂下眼他仔细看着踩踏在地面上的脚,接着注意力一路向上移,连手指摆动的动作也详细审视了一遍

  只要追随灰二哥,就一定能看见一一看见那个他热切期盼得见、耀眼璀燦的无名渴望。

多么细致的阿走!还有被我吹了无数遍的阿走对清濑的崇拜,从变态到敬仰的人,清濑不容易啊(变态的梗详见:序章https://uniiroha.lofter.com/post/201c8772_1c6289b3b

 “哦……但是我只要喜欢上一个人,就不会太在意他的个性,“叶菜子露出幸福的微笑“我昨天跟今天稍微和他们聊了一下他们两个没有什么让我受不了的坏习惯,长相又是我的菜。这样不就够了吗?我没办法只选一个”

  阿走觉得全身无力,坐回树荫下或许是憋笑憋过头的关系,清濑居然打起嗝来。

我不是很认同叶菜子的感情观,大家随意吐槽,但是清濑憋笑到打嗝的场景真的是超级tm的可爱好吗!?(捂脸姨妈笑中)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o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