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pha

银魂中,银高|高银都可以,平时发东西不分上下

看到这里就哭了呀!!!!!!!

真的弟弟做了这么多,哥哥凭一个长子的身份就拿走了!?

但是拿回爵位还是有希望的,这次死神和少爷达成了统一战线,必须讨伐葬仪屋

我不是讨厌哥哥,真的很感谢他在少爷最黑暗的时刻陪伴着他,但是我真的觉得现在回来的哥哥不像以前的哥哥(把温柔、强大的哥哥还回来),问题是出在葬仪屋拼接的走马灯上,还是骨子里凡多姆海伍家的心狠手辣?(如p4:竟然把弟弟的心血处理掉,这还是人吗?!不是小时候约定好,做了伯爵要从旁支持弟弟的玩具公司吗?!而且虽然还没有揭示出来,(索玛从房间里出来看到啵酱,就打了啵酱,而且亚格尼死后,选择自己流浪,不愿回去找啵酱,)但是我觉得袭击索玛和亚格尼并杀死亚格尼就是哥哥和葬仪屋,哥哥开枪,葬仪屋将亚格尼用乱刀刺死)

但是啵酱虽然也是凡多姆海伍家的,但是有些时候会超级可爱吗,比如说“我要回大宅!”(绿魔女篇),而且很有人情味,他捧着亚格尼的尸体说早就说不要和我扯上关系了呀(我是真的超级喜欢啵酱)

如果哥哥回来不抢爵位,我觉得我会磕骨科磕得很开兴,毕竟可爱的男孩子的脸变成双份的了嘛

我是真的对葬仪屋喜欢不起来就是因为他为了能使哥哥能站稳脚,甚至将哥哥的所有罪行全部给啵酱背,这个我是真的不能接受,然后让啵酱被所有人追捕,然而我对刘的好感飞增,“毕竟我想合作的是“这个”伯爵啊”啊啊啊啊,期待夏尔的反击,最好不要把哥哥搞死,不对,这是必然,哥哥肯定要死,死神也是不会允许这种东西的存在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op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