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pha

银魂中,银高|高银都可以,平时发东西不分上下

强风吹拂(原著扒糖!)(第一章 竹青庄的房客)

 序章: https://uniiroha.lofter.com/post/201c8772_1c6289b3b(几乎都是灰二&阿走的糖)

 这章主要是介绍人物,所以各各cp都有,但都不多

    “简直跟动物没两样,阿走心想。为了跑得又快又远,他每天练跑,练就出正确又强韧的跑姿;为了填饱饥饿难耐的肚子,他到便利商店偷面包——这样跟野兽有什么差别?他就像一头野兽,一头遵循特定路线巡查自己的地盘、在必要时出手夺取猎物的野兽。

        阿走的世界既单纯又脆弱跑步,以及摄取跑步所需的能量,除此之外,就只剩下一股无以名状、浑沌不清的烦闷在心头摆荡。而在那股烦闷中,他有时还会听到不明所以的嘶吼声。


     “ 不要突然停下来,再慢慢跑一会儿吧。”

       语毕,男子再度徐徐踩动脚踏车。凭什么要我跟你走?你谁啊?——尽管阿走如此暗忖,却依然有如被操纵似的迈出步伐,追向男子。

       阿走望着身披棉袄的男子背影,心头涌上一股既愤怒又讶异的情绪。已经好久没有人问他喜不喜欢跑步了。

       对这个问题,阿走无法像餐桌上出现喜欢的食物时那样轻松地说出“喜欢”,也无法像将不可燃物丢进资源回收桶时那样淡然地表示“讨厌”;这种问题教人怎么回答?阿走心想_明明没有目的地,却仍日日不间断地跑下去-一这样的人,能够断言自己究竟是喜欢还是讨厌跑步吗?”


        “你跑得很好”

        一阵沉默后,男子又开口。“不好意思。”

       男子慢慢将手伸向阿走包裹在牛仔裤下的小腿。管他是变态还是什么,随便啦,懒得理他了一阿走豁了出去,任凭男子抚摸自己的脚他实在渴得不得了,把男子买来的茶一饮而尽

       男子的手部动作就像在帮人检查有没有肿瘤的医生,机械性地检查起阿走的腿部肌肉。接着他抬起头,直直盯着阿走


       阿走想象着夜夜渗血的衣橱、徘徊在公寓阴暗走廊的白影,不禁打个哆嗦。他一直活在用马表将速度化为数值的世界里,一心一意为跑步锻炼体魄,而且乐在其中,实在不知道怎么应付幽灵或灵异现象这些超自然的东西。

  “学长!喂,尼古学长!”

  他粗暴地连敲了十几下,一楼所有房门都跟着震动起来,然后104号房的门总算开了。

  “吵个鬼啊,阿雪。”

  一个庞大的人影缓缓现身,但由于烟雾实在太浓,阿走看不清他的模样。这两人似乎没注意到站在厨房附近的阿走和清濑,开始激烈大吵。

  “你的烟都飘到我房里了!”

  “不用买烟就能享受烟味,这还不好吗。”

  “我又不抽烟!总之拜托你节制一点,不要造成我的困扰!”

  你看,全都是烟!102号的房客挥舞着双手把烟挥开。这些白色有害物质甚至还飘到阿走他们这边。阿走这才恍然大悟,眼前的烟雾确实带着烟味。不是火灾固然值得庆幸,但这两人吵得越来越凶了。

  “你的音乐也很吵啊!恰喀波喀、恰喀波喀的,整晚都能听到那种莫名其妙的音乐,吵得要命,想害我做噩梦是不是?”

  “深夜我都会戴耳机听!”

  “又没用,我还不是照样听得到那些讨厌的恰喀波喀!”

  “都怪这公寓太老旧,我哪有办法。”

  “我也不是故意让烟味飘出去啊!都怪门的密合度太差……”

                                                                        (第一章 竹青庄的房客)

       不行了,我是是要疯了,这一章不是完全就是官方组cp吗,为什么互动都这么可爱啊啊!而且每句话几乎都可以扒出糖,所以我就拣了自己的最爱的灰二&阿走,和我觉得比较有感的尼古X阿雪,主要是阿走&王子和双胞胎的骨科,在后面萌点比较多(决赛的时候,双胞胎的骨科不要太好磕!)

      但是我jo的这本还是磕友情向比较的开心,因为阿走和双胞胎都是在原著中明确的写出了喜欢叶菜子的异性恋,所以我也是比较喜欢磕不太分明攻受、上下的友情向

      好了说明完毕,扒糖开始!

       就只剩下一股无以名状、浑沌不清的烦闷在心头摆荡。而在那股烦闷中,他有时还会听到不明所以的嘶吼声。

      这里是就又开始磕灰二&阿走了

       阿走体内那股跑步的热情,就像一团无以名状的强烈情绪,经常在他心中掀起纷扰的涟漪。但清濑的一席话,却无比炙热地烙进他朦胧幽暗、彷徨无措的内心世界,宛如曙光乍现,照亮阿走心中每一个角落。                                                                      (第四章  记录赛登场)

对吧!对吧!就是有种清濑像长者一样,循循善诱阿走走出他的那片阴影,因为清濑自己也曾经有过,这两个人在长跑的天赋上暂且不谈(在书的介绍里是把清濑说成长跑天才,但是清濑在看阿走跑步的时候,却将阿走吹到了天上(看以下这段),所以我也有点懵,但是万全状态的灰二应该会比现在厉害好多好多),但是在对跑步的热情方面,却是两人几乎都是狂热,无法比较,所以清濑才能用自己去解答阿走,所以这两人才能心意相通,默契度极好,阿走才能继续灰二的意志,去探寻跑步的真谛。

    看着不断加速的阿走,清濑不禁陷入一阵狂喜。

  大家好好睁大眼,看清楚他跑步的模样!看他那为跑步而生的身躯有多美丽!

  那个身影,可以轻易凌驾旁人的懊恼与羡妒他是完全不同的生物。跟我这种被重力束缚、汲汲于氧气的人比起来,有天壤之别。

  清濑很想放声大喊,但现在只能想办法忍住阿走,果然只有你只有你可以这样体现跑步的真貌能够鞭策我、让我见识到全新世界的人,只有你,阿走。                                              ( 第七章 预赛,开跑!)

还有,不觉得怕鬼的阿走超级可爱吗?这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虽然在动画里没表现出来,但是表现出来就有可能成颜艺大片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灰二摸阿走腿的那段,是时候可以开一篇灰二是阿走痴汉设定的文了



评论
热度 ( 6 )

© iropha | Powered by LOFTER